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中心简介

地理位置

金门青年活动中心位于金城镇环岛北路与环岛西路交叉口,距金门尚义机场车程约十分钟;邻近金城镇闹区(模范街、朱子祠、钦旌节孝坊、清金门镇总兵署等…),步行约十五分钟即可到达,为一闹中取静休闲好地方。

设备介绍

 中心除了有温馨的唐式套房、景观套房及全新整建的闽南燕尾套房、浯州飞羽套房外(可同时容纳110人住宿),并设有餐厅、集会堂、阅览室、交谊厅等设施;另可安排规划专属旅游服务及落地接待专案;为一休闲、研习、集会等多元活动之最佳场所。

特产

 出外参访,自然少不了带点伴手礼回去给亲朋好友啦!金门的特产像是贡糖、砲弹钢刀、面线、牛肉干等等,中心的供应部均有销售;对了!来金门有一样特产绝不能忘了带回去,那就是闻名天下的金门高梁酒,金门中心的高梁酒是直接向金门酒厂批进的,在品质上绝无问题,而且还可以帮您用快递直接寄到家,不用提的苦哈哈!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中心为传统闽南式建筑与现代化设备之综合性建筑物,兼具战地色彩,占地宽广,视野辽阔,庭园百坪绿草如茵、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常有台湾本岛不常见鸟类活动;最适于此谈天说地、怡情雅性。外观保有军事碉堡造型,具战地色彩;停车场则可供大型游览车停放。

中心服务另有代办大小金门旅游,提供代租汽机车、代订金门高粱酒、牛肉干、贡糖等特产;各项设备齐全,是您莅临金门旅游参访、出差之住宿、用餐、休憩最佳场所,来这里的您亦可以享受道地的特色中西复合式早餐,金门地区仅此一家。

金门中心提供当地的特色风味餐,如金门海蚵酥、蚵仔面线、葱爆沙蚬、清蒸黄鱼、金门苋菜、炒沙虫…等,并且还自制了一份当地的小吃店一览表,推荐您可以到哪里吃好吃的,让您可一饱本地特色菜的美食。

【服务对象】

依据发展观光条例第七十条之二规定,救国团所属青年活动中心系非以营利为目的且供特定对象住宿之场所。特定对象包含下列五类:
1.持有在学证明文件之学生。
2.年龄未满四十岁之社会青年。
3.参加由政府机关、学校、非营利法人办理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
4.持有中国青年救国团发给证明文件之员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学生或第二款社会青年,随同之师长及亲属;其人数以不超过四人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