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中心簡介

地理位置

金門青年活動中心位於金城鎮環島北路與環島西路交叉口,距金門尚義機場車程約十分鐘;鄰近金城鎮鬧區(模範街、朱子祠、欽旌節孝坊、清金門鎮總兵署等…),步行約十五分鐘即可到達,為一鬧中取靜休閒好地方。

設備介紹

 中心除了有溫馨的唐式套房、景觀套房及全新整建的閩南燕尾套房、浯州飛羽套房外(可同時容納110人住宿),並設有餐廳、集會堂、閱覽室、交誼廳等設施;另可安排規劃專屬旅遊服務及落地接待專案;為一休閒、研習、集會等多元活動之最佳場所。

特產

 出外參訪,自然少不了帶點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啦!金門的特產像是貢糖、砲彈鋼刀、麵線、牛肉乾等等,中心的供應部均有銷售;對了!來金門有一樣特產絕不能忘了帶回去,那就是聞名天下的金門高梁酒,金門中心的高梁酒是直接向金門酒廠批進的,在品質上絕無問題,而且還可以幫您用快遞直接寄到家,不用提的苦哈哈!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中心為傳統閩南式建築與現代化設備之綜合性建築物,兼具戰地色彩,占地寬廣,視野遼闊,庭園百坪綠草如茵、環境幽雅、空氣清新,常有台灣本島不常見鳥類活動;最適於此談天說地、怡情雅性。外觀保有軍事碉堡造型,具戰地色彩;停車場則可供大型遊覽車停放。

中心服務另有代辦大小金門旅遊,提供代租汽機車、代訂金門高粱酒、牛肉乾、貢糖等特產;各項設備齊全,是您蒞臨金門旅遊參訪、出差之住宿、用餐、休憩最佳場所,來這裡的您亦可以享受道地的特色中西複合式早餐,金門地區僅此一家。

金門中心提供當地的特色風味餐,如金門海蚵酥、蚵仔麵線、蔥爆沙蜆、清蒸黃魚、金門莧菜、炒沙蟲…等,並且還自製了一份當地的小吃店一覽表,推薦您可以到哪裡吃好吃的,讓您可一飽本地特色菜的美食。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五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